您好欢迎您访问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网站  登陆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学会概况
  • 学会动态
  • 科普宣传
  • 专家成果
  • 会员服务
  • 《江苏硅酸盐》
  • 资料下载
  • 学会动态
    nzcms 学会通知
    nzcms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nzcms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nzcms 邮编:210008
    nzcms 电话:025-86639609
    nzcms 传真:025-86639609
    nzcms 邮箱:jsgsyxh@126.com
    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2023第十五届国内外水泥粉磨新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在河北承德隆重召开

    发布:江苏省硅酸盐学会 人气:523 次 时间:2023/7/5 11:09:45 关闭 打印
    分享到:

     2023第十五届国内外水泥粉磨新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

                  在河北承德隆重召开

    2023第十五届国内外水泥粉磨新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610-12日在历史名城避暑胜地河北承德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德市建材工业协会、全国水泥行业专家联盟、江苏省硅酸盐学会以及其他省市20个硅酸盐学会共同主办,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泥企业、粉磨站、超细粉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及装备厂商代表300余人,江苏省硅酸盐学会副秘书长孙立萍率十多家水泥企业参会。

    大会开幕式

    大会围绕创新技术、转型升级、高端智能、绿色低碳会议主题,针对普通混凝土的传统硅酸盐水泥的粉磨技术、装备和管理科学技术、高性能混凝土优质水泥或微纳米水泥固废超细粉磨技术、装备和管理科学技术、新一代地聚物水泥(可以不用煅烧)与混凝土技术以及装备和管理科学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参展展位

    大会开幕式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首席专家周清浩主持。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珊珊、承德市建材工业协会会长、承德金隅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张士东、北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李凯、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二级教授崔源声等领导为大会致辞。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首席专家周清浩主持开幕式

      大会精彩的专题报告阶段,为积极推动微纳米水泥、纳米水泥、地聚物水泥等低碳胶凝材料的发展,本次会议特设《纳米水泥、地聚物水泥与低碳胶凝材料》技术专题研讨,分别邀请了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教授崔源声、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学英博士、澳门大学应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 副教授/博士孙国星、德州学院粉煤灰研究所翟冠杰教授从不同角度解释了纳米水泥、地聚物水泥的研究现状、结构机理及发展趋势。

     随后,由来自国内外各地高校学者、业界专家及优秀企业家们共同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专业报告。与会代表在享受知识的盛宴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实用的生产指导、技术改造以及项目建设经验和方案,同时也在前沿科学领域,获得了创新性理念的启发。

    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理事长 崔源声

         大会主办方为积极引导水泥粉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创新和进步,特组织推荐并表彰了水泥行业最佳实用技术、突出贡献人物、优秀粉磨工程师和优秀论文。同时为新入选全国水泥粉磨专家联盟的专家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突出贡献人物颁奖仪式

                      水泥行业最佳实用技术(BAT)颁奖仪式

       最后,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二级教授崔源声做了闭幕总结发言。江苏省硅酸盐学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自2009年以来,参加水泥粉磨技术盛会已走过了15年的历程。在当前疫情刚刚结束,企业生产繁忙、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本次大会参展单位之广、到会人数之多,粉磨技术之新、论文水平之高,资料准备之齐,会议收效之大,都是空前的!期待明年再相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电话:025-86639609  邮箱:jsgsyxh@126.com  后台管理
    Copyright Right©1963-2017 江苏硅酸盐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0053651号-1
    您是本站第 2639419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