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网站  登陆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学会概况
  • 学会动态
  • 科普宣传
  • 专家成果
  • 会员服务
  • 《江苏硅酸盐》
  • 资料下载
  • 学会动态
    nzcms 学会通知
    nzcms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nzcms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nzcms 邮编:210008
    nzcms 电话:025-86639609
    nzcms 传真:025-86639609
    nzcms 邮箱:jsgsyxh@126.com
    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江苏省首届防水堵漏修缮技术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发布:江苏省硅酸盐学会 人气:1163 次 时间:2019/12/25 10:02:15 关闭 打印
    分享到:

    江苏省首届防水堵漏修缮技术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江苏省首届防水堵漏修缮技术高峰论坛,于11月28日在苏州隆重举行。论坛就防水修缮相关新信息与新技术、新成果,进行交流与分享,探讨防水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与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共建共享共赢的基础,为今后行业内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建了互通有无的桥梁与纽带。其间,对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硅酸盐学会、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江苏省硅酸盐学会新型建材专业委员会主办,苏州市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盐城市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南京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中国建材苏州非矿院防水材料设计研究所承办,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协办。
        中国硅酸盐学会防水保温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会长、苏州市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建材苏州非矿院防水材料设计研究所所长沈春林教授,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秘书长李斌;中国硅酸盐学会防水保温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孔宪明,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秘书长孙明海,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宫安,江西省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何宾,南京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会长吴庆彪,苏州市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玉峰,盐城市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会长沈建军、秘书长曹云良等主办、承办单位有关领导、专家,江苏省内外防水材料生产、防水工程施工以及上下游企业代表,媒体机构代表等共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苏州市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中国建材苏州非矿院防水材科技有限公司王玉峰高工主持。

        盐城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云良,代表主办方致辞讲话,对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曹云良表示,盐城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共有会员企业65家,从业人数3万多人,全年累计创造社会价值30多亿元。协会成立2年来,以服务发展、服务防水企业、服务防水企业家为己任,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会员间合作,打造崇尚品质、科技、绿色的品牌,为会员间以及更大范围内的行业交流,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南京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会长吴庆彪表示,南京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在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各地同行的关心支持下,已经发展到100多家会员单位,成为地域内行业代表的共同精神家园。作为江苏省第一家行业协会,愿意与各地行业代表一起,群策群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

         会议同时宣读了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相关决定。

         聘请沈春林为第二届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会长;聘请钱林弟、吴庆彪、邱益清、王惠明、王洪波、潘全民、张金根、石老五、张小友、王继飞为第二届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副会长;聘请孙明海为第二届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秘书长;聘请王玉峰为第二届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防水分会副秘书长。

        


         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大力弘扬先进精神,全面提高建筑防水保温行业的整体素质,会议由孙明海宣读了对建筑防水保温行业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与个人的表彰决定。

        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优秀施工企业、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信得过产品、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得建筑防水保温行业科技创新企业、武汉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创新技术奖、冯永等15人获得创新新先锋人物。

    颁奖仪式

        


         会议期间就防水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与探讨,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勇作了“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报告;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燕冰发表 “防水工程质量控制前置” 报告;武汉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喻幼卿 “WHDF简介及混凝土结构自防水技术的应用”报告;辽宁九鼎宏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高岩“耐候型防水材料在屋面维修工程上的应用—丁基橡胶外露膜自粘卷材和可暴露聚氨酯防水涂料的介绍” 报告;苏州市姑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赵长才作了“水性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研究方法及应用性探讨”报告;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凯伦股份邓居兵作了创新产品介绍;最后沈春林教授作了中国十大类新型防水材料发展建议。

       江苏省首届防水堵漏修缮技术高峰论坛,在团结热烈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论坛为行业今后的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电话:025-86639609  邮箱:jsgsyxh@126.com  后台管理
    Copyright Right©1963-2017 江苏硅酸盐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0053651号-1
    您是本站第 2630756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