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网站  登陆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学会概况
  • 学会动态
  • 科普宣传
  • 专家成果
  • 会员服务
  • 《江苏硅酸盐》
  • 资料下载
  • 学会动态
    nzcms 学会通知
    nzcms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nzcms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nzcms 邮编:210008
    nzcms 电话:025-86639609
    nzcms 传真:025-86639609
    nzcms 邮箱:jsgsyxh@126.com
    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发布:江苏省硅酸盐学会 人气:1420 次 时间:2018/12/18 10:56:14 关闭 打印
    分享到:

    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30日,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华江饭店隆重举行。大会由学会八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加平主持。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江苏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姚海坤、江苏省发改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副处长尤德顺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少东代表省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苏省硅酸盐学会八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学会为顺应时代发展,大力推进改革、助力区域经济转型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为省科协所属学会树立了榜样,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省硅酸盐学会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加快学会创新发展重要意义的认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做好学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深入开展创新争先行动,加快建成体制机制完善、运行管理规范、服务能力突出、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并围绕改革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创新面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产品的机制和进一步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等五个方面,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冯少东副主席讲话

        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缪昌文院士做了《江苏省硅酸盐学会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及《章程草案》,以及《会费收缴标准和管理办法》等文件。学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专业委员会和先进个人。

    IMG_3983

    八届理事会缪昌文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789796666
        先进表彰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监事会和九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监事会主席、常务理事会和学会负责人。
        IMG_4065
       刘加平理事长讲话 
        新当选的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加平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团结广大会员,坚持“四服务一坚强”的职责定位,不断进取、继续前行,争取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电话:025-86639609  邮箱:jsgsyxh@126.com  后台管理
    Copyright Right©1963-2017 江苏硅酸盐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0053651号-1
    您是本站第 263154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