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网站  登陆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本站首页
  • 学会概况
  • 学会动态
  • 科普宣传
  • 专家成果
  • 会员服务
  • 《江苏硅酸盐》
  • 资料下载
  • 学会动态
    nzcms 学会通知
    nzcms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nzcms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nzcms 邮编:210008
    nzcms 电话:025-86639609
    nzcms 传真:025-86639609
    nzcms 邮箱:jsgsyxh@126.com
    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江苏省玻璃功能化及应用研究院落户宿迁高新区

    发布:江苏省硅酸盐学会 人气:2416 次 时间:2017/11/7 21:52:19 关闭 打印
    分享到:

    由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牵头,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和专家学者,筹建江苏省玻璃功能化及应用研究院,研究院拟落户于中国机械化生产玻璃的发源地-江苏宿迁。在省科协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宿迁市科协的积极推动下,学会经与宿迁高新区管委会经过充分协商、对接,就研究院落户宿迁高新区达成共识。11月6日,江苏省玻璃功能化及应用研究院项目在宿迁高新区管委会成功签约。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秘书长李斌、市科协主席庄德宁、宿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冷庆丰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

    李斌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和预期目标,立足于宿迁的玻璃产业基础,服务于地方特色产业的科技创新,加快功能化玻璃的技术进步,为传统玻璃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和新产品支撑。研究院将在玻璃功能化的工艺研究、装备研发、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加强技术投入,努力打造成为淮海经济片区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专业化研究院,学会将在人才招引和项目引进孵化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宿迁高新区管委会冷庆丰副主任介绍了高新区的主要情况和优惠扶持政策,对研究院的落户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研究院早日出成果,提升当地玻璃产业的整体技术水平,为宿豫区政府打造的玻璃产业园注入新鲜血液,成长为具有鲜明特色的一流研究院。希望硅酸盐学会和高新区紧密合作,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高附加值项目的落地提供帮助,高新区将做好一切帮办服务工作,实现长期合作共赢的局面。

    宿迁市科协主席庄德宁对江苏省玻璃功能化及应用研究院入驻宿迁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指出,江苏省玻璃功能化及应用研究院落户宿迁是我市科技界的一件大事,填补了宿迁市玻璃类产业研究院的空白。省级学会联合相关高校、企业成立研究院也是一个创新,为市科协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当前,以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和宿迁中玻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快速发展,已经在宿迁高新区形成了具有一定实力的产业集群;同时江苏省玻璃功能化及应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成功创建都为江苏省玻璃功能化及应用研究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他希望,研究院在推动成果转化、培养“双创”人才、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努力发挥积极作用,早日取得重大成果。

    合作签约仪式

        南京虹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舜元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南京惠楠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合作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2号   电话:025-86639609  邮箱:jsgsyxh@126.com  后台管理
    Copyright Right©1963-2017 江苏硅酸盐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0053651号-1
    您是本站第 2640018 位访客